【廣編】櫻花廚藝生活館 消費滿額送淨水器

Selina代言櫻花整體廚房,推出一系列廚房滿額贈活動。(圖/櫻花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櫻花廚藝提供

全台最大廚具連鎖通路櫻花廚藝生活館,不僅邀請知名藝人Selina代言櫻花整體廚房,今年更是陸續推出活動,帶給廚房使用者更多更美好的生活提案。10月1日起推出消費滿額送櫻花淨水器的活動,這段期間購買且完成安裝櫻花整體廚房滿15萬元,即贈櫻花淨水器;滿30萬元再加碼贈送櫻花廚下加熱器。

今年颱風造成原水濁度飆升,對於飲用水質的疑慮,提升了大眾對民生用水的重視,貼心的櫻花整體廚房特別在此時安排滿額贈送RO逆滲透淨水器,過濾水中雜質讓家人都能安心飲水,安心料理。櫻花廚下加熱器即開即為熱水,煮食便利又安全。想給家人一個安心的廚房,千萬別錯過此波超值活動,讓純淨的每一天,從廚房的點滴開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