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熱?客人吃到掀衣仰睡 網友:達叔你怎麼在這?

▲網友分享在麥當勞拍下客人仰睡露乳畫面,不過大家更關心達叔明星臉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這麼累嗎?一名張姓網友9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,搞笑表示某知名速食餐廳服務不佳,竟然放任客人吃到睡著,更懷疑冷氣不良害他熱到「掀衣袒胸」,最後還說餐廳該以客為尊,「也不好心拿一條涼被給他蓋一下,萬一著涼到底誰該負責?」

這篇KUSO的反串文貼上網,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大家最關心的不是客人仰睡露乳,而是從照片拍攝角度看上去,他和知名港星吳孟達有超級明星臉!「黃金右腳」、「你喊三叔他馬上就起來了」、「真的很像達叔」、「等星爺等到睡著了」、「達叔在拍廣告」、「一看就知道是斧頭幫大哥啊、「我大哥一醒來就會砍人的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然,也有不少網友相當關心熱到衣服脫一半客人,紛紛幽默調侃,「嘴巴開很大哦,是夢到好吃的嗎」、「你累了嗎?要喝蠻牛啦!吃什麼麥當當」、「無碼、野外露出,這種圖怎麼敢放上來」、「好舒爽宜人的環境及氛圍」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