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國慶「嗡嗡包」穿搭照 網友:好潮+好可愛

▲柯P在臉書PO出北市府準備的3千個「嗡嗡包」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雙十國慶即將到來!台北市長柯文哲今(9日)天在臉書PO出揹著「嗡嗡包」的穿搭照,並寫道心目中的國慶日,是「要邀請所有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人,一起來慶祝這個日子」照片一出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太可愛了!」、「蠻潮der」,還有人說「市長是嗡嗡包的最佳代言人了」。

柯文哲表示,為了鼓勵大家早起,準備了3000個嗡嗡包,當天6時30分發放兌換券,8時憑兌換券領取,「希望大家都能像包包上辛勤的小蜜蜂一樣,每天都充滿活力」,而蜜蜂飛舞的路徑剛好劃出雙十的圖樣,希望這個特別的小禮物,能夠成為104年國慶日的最佳紀念,邀請大家到市民廣場升旗。

PO文一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,有人說「太潮了!」、「蠻搞笑的,不過創意真的很重要,加油,支持你」,也有人說「連model的錢都省了」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