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郭書瑤男友金陽涉嫌吸毒!目前已移送台北地檢署

▲金陽驚傳涉嫌吸毒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、取自臉書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的男友金陽驚傳涉嫌吸毒,遭台北市保安大隊查獲,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法,人目前已經移送台北地檢署,細節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郭書瑤目前人在釜山參加影展,不斷上傳趁空檔旅遊玩樂的照片和粉絲分享,未料7日凌晨她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全黑的照片,話中帶話寫道:「為什麼要說謊…難道不知道會讓人受傷?」語氣看似相當難過,還附上了一顆心碎圖案,讓粉絲很是擔心,揣測是否是感情出現問題,紛紛留言關切,沒想到竟是因為金陽吸毒,讓粉絲們相當震驚。

郭書瑤和男友金陽交往2年多,感情也非常穩定,金甚至放話「再6年就要把她娶回家!」2人最近才一起到美國遊學,後獨留金在國外繼續深造,當時小倆口雖身處異地,互動依舊非常頻繁,像之前在樓梯間跳「妖怪手錶」的舞蹈,還被金PO網鼓勵,「跳舞就是不能怕丟臉啊!」好感情羨煞不少人,如今男友傳出吸毒,讓她相當難過。

▼郭書瑤深夜發心碎文。(圖/翻攝自郭書瑤臉書,下同)

▼金陽被逮影片曝光。

 

金陽被逮影片曝光!!~~(中村)【相關報導】名人呼麻被逮又一樁 金陽鬼扯在國外多年誤認不犯罪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07/576085.htm?from=fb_gee《大學生》金陽吸毒被逮 陶晶瑩:為自己行為負責http://star.ettoday.net/news/576079?from=fb_gee開車吸大麻突減速被查獲 金陽後悔:以後不會再犯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51007/576074.htm?from=fb_gee即新聞

Posted by 即新聞 on 2015年10月6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