鱈魚香絲「離家出走」剩空氣 網:夾鏈袋59元買不下手

▲夾鏈袋裡空無一物。(圖/網友古樂天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難道是鱈魚香絲離家出走?網友古樂天日前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一張照片,指出拍攝地點在新北板橋某商場,而畫面中有一包鱈魚香絲掛在貨架上,但是仔細一看裡面居然空無一物,讓他不禁直呼,「夾鏈袋一個59元還真買不下手」。

這張照片上傳以後,隨即引來不少網友留言討論,「絕無僅有,值得買啊!」、「國王的鱈魚香絲」、「商品示意圖的概念」、「要聰明的人才看的到」。另外,也有人認為鱈魚香絲被偷吃,「半夜老鼠來偷吃了」、「接挖破右下角吃...?」、「被偷拉~ 很常有的事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