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畫面有溫度!白髮老奶奶呆坐直發抖 警察蹲著親切關心

▲員警幫老奶奶找到回家的路。(圖/中山分局提供)

地方中心/台北報導

圓山派出所巡佐林正梧、警員李彥鋒日前接獲通報,圓山河濱公園有一位老奶奶呆坐許久,他們趕到現場果然看到老奶奶獨自坐在石椅上,穿著單薄的衣服身體直發抖,由於詢問任何問題對方都沒有反應,最後先行帶回派出所照顧。

中山分局指出,回到派出所後,李彥鋒先奉上溫水緩和老奶奶的情緒,並請女警查看身上有無證件,最後發現老奶奶的項鍊墜子上有一組電話號碼,於是順利聯絡上了她的仇姓兒子。

中山分局透露,仇男為計程車司機,在外面開車賺錢,所以不知道母親已自行離家,接到員警通知時大吃一驚,他對於這次警方及時協尋、沒有讓母親流浪街頭,表達了深深的謝意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老奶奶和兒子。(圖/中山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