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iPhone刮!接電話連盒子一起拿 網笑歪:保護殼概念

▲因為捨不得刮到,有人將手機放盒子裡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買新手機,也曾這麼捨不得用嗎?一名網友po文說自己朋友買新手機,卻因為怕刮到或是弄髒,一直放在盒子裡使用,要接電話還連盒子一起拿出來,讓她覺得很有趣「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阿!」網友看了也紛紛笑說「半年後,都無所謂了」、「幹嘛這麼辛苦啦!」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寫道「我朋友換了手機,怕用髒割傷,所以一直堅持把手機放在盒子裡,沒有用的時候,還把蓋子蓋起來,然後隨身帶著一盒手機,接電話也要連盒子一起拿,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阿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人看了笑說「太誇張了啦」、「貼膜或裝手機殼就好了啊!」、「保護殼的概念」、「很像隨身帶個磚塊」。也有人認為「這樣接電話有點蠢」、「不知道可以撐多久」、「有種黑金剛的感覺」、「第一次總是特別寶貴阿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