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子折成杯狀!泡麵這樣吃 網友懷念:我以前也是這樣

▲很多人都會這樣吃泡麵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你吃泡麵也這樣吃嗎?網友近日po出這張另類吃麵法,意外獲得其他網友們的熱烈回應,原來網友自己吃泡麵,會將泡麵蓋折成杯碗容器貌,再把麵撈進去吃,覺得別有一番風味。沒想到PO文一貼,吸引數百名網友說「我也是這樣吃耶!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問也有人這樣吃嗎,照片中,她把泡麵蓋子折成杯碗狀,再將泡麵放在裡面吃。結果超多網友都回應自己就是這樣吃,「這樣更好吃」,而且涼得比較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人說「韓國人都這樣吃的」、「好帥的吃法,第一次看過」、「吃泡麵一定要這樣吃」、「代替湯匙,超好用」、「小時候的回憶」、「高中跟同學分享一碗都這樣吃阿,好懷念」但也有人第一次看到這種吃法,留言說「好酷,改天試試看」、「我也要這樣吃吃看!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