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可以批我們這種大官? 馮光遠:不坐黑牢非好漢

▲馮光遠2日稍早在臉書發文,回憶去年坐牢的情形。(圖/翻攝自馮光遠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作家馮光遠2日稍早在臉書上再開火!他先是回憶去年的今天他因為批盛治仁「人渣公務員」而鋃鐺入獄,服了20天的勞役;接著再痛批,馬金集團的團員心態都一樣,「怎麼可以批我們這種大官?沒有讓你們跪著說話已經是客氣了,還批?!

事件始末回到2012年底,馮光遠在部落格上批評建國百年音樂劇「夢想家」花了2.15億元太燒錢,隔年更是火力全開,直批盛治仁「不知所云的人渣公務員」;不甘遭辱的盛治仁向法院提起自訴,台灣高等法院於2014年08月12日依公然侮辱罪判馮光遠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。但馮光遠表示不會繳交罰金,決定去坐20天牢。

馮光遠表示,盛治仁應該是金溥聰之外,告他最多次的人,「馬金集團的團員,他們的心態都是──怎麼可以批我們這種大官?沒有讓你們跪著說話已經是客氣了,還批?!告!」

文末馮光遠以「寓言故事」的方式,暗指自己絕不會屈服,未來還是會繼續批評任何不公、不義的事情,還搭配一則圖說「不坐黑牢非好漢」明志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