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日本也可以買 HTC 空機!宏達電進軍 SIM Free 市場

記者洪聖壹/日本東京報導

如同先前預告,HTC 稍早(10/1)在日本東京舉辦 SIM Free 上線記者會,宣布將提供無綁約機種進軍日本大眾通路與電商的龐大空機市場,新機陣容包括 HTC Desire Eye 跟 Desire 626,預計將於 10 月中旬在日本超過 80 家零售通路與主要網路商店陸續開賣,而且還提供最短 5 天快速完修服務。

▲宏達電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稍早在台灣、日本等上百位媒體面前宣布將於 10 月中旬在日本進軍空機市場,首波將會推出 HTC Desire Eye、HTC Desire 626 兩款手機,預計 10 月中旬在亞馬遜、Big camera、Joshin、Nojima等日本80家連鎖店販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此外,HTC 也宣布將於日本設立電子商店 HTC e-shop,提供消費者自購機至售後完整的服務與承諾,消費者除可至 HTC e-shop 選購 HTC SIM Lock Free 智慧型手機外,也可購買支援虛擬行動網路服務(MVNO)的 SIM卡,享有 HTC 提供的售後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