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競總掛招牌 內裝10月初完工將增加互動式裝置

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內部裝潢,3D版小英的大型海報也成為佈置的一環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全國競選總部預計在10月下旬開張,29日上午競辦所在地匯泰大樓3樓外牆也已經掛上招牌,內部裝潢也完成近7成;民進黨媒體創意中心主任李厚慶表示,預計競總內部將於10月初全面完工,屆時還會再加入互動式的裝置。

蔡英文競總12日完成外牆「點亮台灣」的佈置,29日掛上招牌,內部裝潢也已經完成近7成,李厚慶表示,目前已完成的裝置中,較為特別的是競總中間樑柱上方,以近50隻小豬撲滿堆疊而成的中央山脈橫切面,象徵著集合大家力量點亮台灣,未來還會陸續放上其他互動性的裝置。

適逢杜鵑颱風來襲,蔡英文原訂28、29日的花東行程被迫取消,據了解,這兩天蔡英文都處於「休假」狀態,不過還是以「遠端遙控」方式了解黨內工作進度,本來部屬要當面報告的事項還是有透過其他方式匯報;至於有沒有邀請部屬到家中用餐,民進黨重要人士開玩笑說,「饒了我們吧!」這兩天並沒有這樣的安排。

▼以小豬撲滿堆疊而成的中央山脈橫切面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▼蔡英文競總大樓3樓已於29日上午掛上招牌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▼蔡英文競總的小英商號接近佈置完成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,下同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