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停班停課 鄭文燦PO文1小時近3萬讚、網友「告白」

▲鄭文燦宣佈桃園停班停課,網友在底下「告白」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

網搜中心/綜合報導

杜鵑颱風28日登陸襲台,桃園市長鄭文燦在臉書宣布29日停班停課消息,立刻吸引大批網按讚,1個小時累積近3萬讚,還有4千多個分享,還有網友直接在底下留言「告白:」「燦燦市長,我愛你,無限支持選第二次,當滿直接選總統。」

鄭文燦在臉書發文表示,依據中央氣象局發布的風雨預測資料,並依「天然災害停止上班及上課作業辦法」,考量交通、水電供應中斷或有供應困難,影響通行、上班上課安全,桃園市明(29)日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並且再次籲請市民朋友,盡量減少外出,以策安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北北基和宜蘭縣稍早宣布,29日上午停班停課、下午正常上班上課,引發民眾不滿,過去颱風假放半天大多是上午上課、停下午,家長們更質疑「要幾點送孩子去學校」?鄭文燦決定桃園整天停班停課,讓網友大讚:「我們市長有魄力不學北北基,也不會帶給我們做學生家長的麻煩。謝謝市長。」不過到晚間10時左右,北北基宜也宣布,29日全天停班停課。

桃園市宣布整天停班停課時,網友們紛紛到鄭文燦臉書「告白」,「這個決策應該瞬間多了很多粉絲~北北基一定很想要你去選市長」、「市長,我愛你啦!讚啦!啾咪啾咪,下次投票我叫我全家投你啦」、「我以後絕對叫我阿公阿嬤老爸老母投你」、「好市長,非常專業的判斷、下次一定繼續支持」。

▼杜鵑颱風強襲,烏來風雨增強!溪水暴漲,封路禁止進入。 (圖/東森新聞)

下載新聞雲APP ↘ 杜鵑動態,追追追!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►►►即時更新,請看「杜鵑颱風」事件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