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長期「卡到陰」想擺脫鬼魅 偷來水溝蓋供奉神明

▲林男說偷水溝蓋是為了拜神明。(圖/非當事人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名林姓男子(50歲)日前搭計程車到崇文國小,眼看四下無人就翻越圍牆,徒手將鐵製水溝蓋扳起,企圖裝在手提袋中帶走,不過卻被警方當場撞見。據了解,林男被帶回派出所後,聲稱因為受到鬼魅纏身,所以要把水溝蓋帶回家供奉神明,以祈求保佑。

▼林男徒手將鐵製水溝蓋扳起。(圖/非當事人示意圖,東森新聞)

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指出,新南派出所所長楊中仁、警員蔡佳明執行勤務時,發現林男蹲在圍牆邊忙著用毛巾包覆水溝蓋。警方透露,林男一開始說毛巾裡是工作用的「鋼鐵材料」,但是掀開後馬上下跪求情,還承諾會歸還水溝蓋,拜託警方放過他

林男向警方解釋,因為長期受到鬼魅纏身,他每天都覺得有人在耳邊細語呢喃,所以想到要將鐵製的水溝蓋帶回家供奉神明,並祈求神明保佑不再被鬼魅干擾,但沒想到才剛將贓物包好就遇到警方盤查。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