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女搶回收罐超商釘孤支 網友酸:什麼行業都很競爭

▲為了搶回收罐,2女超商內大打出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地方中心/南投報導

南投縣埔里鎮有民眾進超商時,看到店內兩個女人大打出手,又是扯頭髮又是出拳打、互相拉扯;至於雙方爆衝突的理由,居然是為了搶一個回收罐。

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的影片中,超商內兩位大嬸大打出手,一個拉扯對方頭髮,一個出拳反擊捶打,但對方還是不肯放手,緊扯頭髮不放,就算店員前來制止,2人也不理會,其他消費者急忙走避、帶小孩快步離開。

兩個女人有什麼深仇大恨?直到店員火大、大聲斥喝,扯頭髮的大嬸才放手。「不要在這裡打架,打什麼啦?(她拿我撿的罐子)你不會好好講?」搞了半天,引爆兩個女人的戰爭為的就是一個回收罐子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一位民眾表示,「為這樣在打架喔?真糟糕,我覺得不值得,還有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吧?不一定要為了那個。」據埔里鎮這間超商店員表示,兩位大嬸都常來這裡撿回收物,但為了一個回收罐,2人竟然打得難分難解。

事發當時有網友目擊並拍下畫面PO網,有網友說「這樣也能打,很驚訝」,也有網友回應,「看過為了撿回收物開打多的是,有的拾荒者還穿金戴銀,卻為了一個寶特瓶誰也不放手」;還有網友語帶嘲諷,「這年頭還真是做什麼行業都很競爭。」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