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雲稱蔡英文「媽祖婆」 王金平:共同關心社會眾生

▲國民黨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張語羚攝)

記者張語羚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2日南下高雄市,佛光山星雲法師說,「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是我們的媽祖婆」。對此,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,大家交換一些意見,共同關心台灣社會眾生之事。

蔡英文12日與高雄市長陳菊一同出席余陳月瑛女士逝世週年紀念策展活動,星雲法師也到場,致詞時說,前高雄縣長余陳月瑛和陳菊是媽祖婆,「一定可以當選的蔡英文更是我們的媽祖婆」。

星雲法師一向被視為國民黨的當然支持者,因此12日的談話引發外界好奇,是倒戈?還是已看清楚局勢發展的態勢?對於星雲的談話,王金平認為,很好嘛!每一位都可以邀請來,大家交換一些意見,共同關心社會眾生的事。

另外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11日也南下高雄,走訪王金平過去擔任立委時的選區岡山,但王金平和他的子弟兵都沒有出席;他說,國民黨並沒有正式通知他洪秀柱要走訪岡山的事情,11日在台北的行程也都滿了,且是很早以前就決定的,並不是臨時決定。

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12日南下高雄為黨內立委參選人站台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資訊恐慌症發作?
下載「ETtoday新聞雲APP」快速補給→

iOS:https://goo.gl/rmIDdx
Android:https://goo.gl/XPe8Uj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