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&W預展/IWC柏濤菲諾系列計時開始

▲IWC萬國錶展出精巧的單按鈕計時腕錶,計時長達60分鐘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呂佳樺/台北報導

藉著新的複雜裝置,沙夫豪森IWC萬國錶為其備受歡迎的柏濤菲諾系列再添一款自製計時腕錶,這也是IWC首次展示精巧的單按鈕計時腕錶。錶冠上的微凸按鈕露出此款腕錶蘊含的附加機械裝置,並且在使用上有最大的便利性。傳統腕錶在「2點鐘」和「4點鐘」處各設一個按鈕,這也是該複雜功能最廣泛的應用形式,而柏濤菲諾手動上鏈單按鈕腕錶(型號 IW515103 / IW515104)則以此單按鈕機制為特點,計時可長達 60分鐘。計時腕錶按鈕是錶冠的組成部分,幾乎難以察覺。計時功能的啟動、停止和歸零均可以透過重複按動這枚按鈕而輕鬆實現。第3次啟動按鈕可以將所有計時顯示歸位為零。

▲此錶款機芯的強勁功能,配戴者享受 192 小時動力儲備的樂趣。(圖/業者提供)

機芯59360繼承了59000型機芯系列的強勁功能,配戴者可享 192小時動力儲備的樂趣,上滿鏈後可有8天的精準計時,直至腕錶自動停止。從錶盤上於「8點鐘」和「9點鐘」之間的動力儲備顯示可得知剩餘動力。「12點鐘」位置 的小錶盤顯示以計時碼錶功能測得分鐘數,而中央指針則指示計時秒數。錶盤「6點鐘」位置設有小秒盤,「3點鐘」位置則設置日期顯示,整體設計配置得宜、賞心悅目。背面一 切盡收眼底:透過藍寶石玻璃底蓋,可欣賞飾有日內瓦條紋的機芯和工作中的計時裝置。此柏濤菲諾手動上鏈單按鈕腕錶系列有兩種款式,白金錶殼搭配石岩灰色錶盤和灰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,以及18K紅金錶殼搭配銀色錶盤和棕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