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icash2.0搭統聯也行 刷卡赴車資再享點數3倍送

▲愛金卡從即日起開通統聯客運土城到八德5條路線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繼葛瑪蘭、汎航通運開通後,愛金卡公司再宣布從即日起與統聯客運合作,針對土城到八德1659、168、705、706、906等5條路線客運、公車,導入icash2.0車上感應支付,滿足桃園到新北市的通勤民眾。同時,為了慶祝新路線導入,從即日起到10月30日間,持icash2.0或聯名卡支付車資,就可享有OPENPOINT點數3倍送。

另外,看準拉拉熊萌旋風,愛金卡公司從即日起推出新卡面,包含拉拉熊大臉款、小白熊大臉款、小雞大臉款等3款,空卡售價100元,每款全台限量11,000張,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。

▲愛金卡推出拉拉熊新卡面。(圖/業者提供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