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速電梯動不了?101發言人:系統升級造成異常

▲台北101辦公大樓電梯25日上午傳出異常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台北101辦公大樓於今(25)日上午傳出有多部電梯系統異常狀況,對此,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,電梯因軟體系統升級造成異常,機械本身並無問題,已經在11點多就恢復正常通行。

劉家豪指出,今早有部分電梯發現樓層按鍵無法使用,或是內用電梯不能正常使用狀況,主要是因為這次做比較大規模的系統升級,才會造成異常現象,所以暫時採用手動操作,由員工在每一樓層接送租戶,或是改搭其他電梯,造成部分租戶不便。

劉家豪提到,辦公大樓總共有超過60部電梯,實際上發生異常狀況的電梯僅個位數,而且屬於系統升級導致無法使用,強調並非機械性故障,稍早都已經排除異常回復正常。另外,觀景台電梯則未受到影響。
 

▲台北101發言人劉家豪表示,僅是部分電梯有異常情況,稍早已經回復正常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