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總理:逮到曼谷爆炸案主嫌「黃衣男」 疑來自新疆

▲泰總理表示:昨日在泰國東部邊境所逮到的男子即為曼谷爆炸案主嫌。(圖/取自曼谷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曼谷上月17日發生的嚴重爆炸攻擊,不僅造成20人喪生、逾百人受傷,各界人心惶惶。當局隨後公布監視器畫面,懸賞高額獎金,要緝捕主嫌「黃衣男」。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泰警昨天所逮到的25歲男子就是黃衣男。

根據《曼谷郵報》報導,泰國總理帕拉育(Prayut Chan-o-cha)今天對外表示,泰國警方昨日在靠近柬埔寨邊境逮捕到一名外籍男子,由於該男子當時企圖穿越泰國東部沙繳省(Sa Kaeo)邊界,隨後在沙繳省檢查站被逮捕。

帕拉育隨後宣稱,該名男子就是上月在曼谷市區投下震撼彈的主嫌黃衣男。泰國當局目前正計畫對外宣布該消息;另外,該名嫌疑犯也搭乘直升機被送往曼谷進行詢問。

此外,曼谷郵報也指出,該名男子身上攜有兩本護照,其中一本為中國大陸護照,來自於新疆維吾爾族,另外一本則為土耳其護照。至於護照持有人是否為該男目前尚未確定,而護照持有人姓名則為「米爾艾力‧玉蘇甫」(Mieraili Yusufu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