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潮總統!歐巴馬高空談氣候變遷 順便玩IG

▲美國總統歐巴馬走下空軍一號專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白宮臉書粉絲頁於1日,上傳了歐巴馬出訪阿拉斯加的影片,除簡單介紹此次的行程外,也讓民眾有機會一睹空軍一號內部的廬山真面目。

影片一開始,可以看見歐巴馬心情愉快的走上空軍一號,大喊「我們去阿拉斯加吧!」接著便開始介紹這次的行程;他表示雖然這並不是第一次造訪阿拉斯加,但卻是第一次可以到不同地方走走看看。

未來約4天的行程中,除在安克拉治(Anchorage)參加「北極國際會議」外,也將走訪西華德(Seward)、迪林厄姆(Dellingham)、科茲布(Kotzebue)等地。

▲歐巴馬在「北極國際會議」上,呼籲加緊腳步解決環境與氣候變遷的問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除了與當地的原住民相見歡;與官員及商界人士會面、探討解決氣候變遷對阿拉斯加帶來的影響外;還有確保原住民能夠繼續維持原有的生活方式,並商討如何為下一代保存阿拉斯加的絕世美景。

影片中也可看到歐巴馬拿起自己的手機,透過Instagram拍下北美最高峰迪納利山(Mt. Denali)的風景,這個舉動也令不少網友直呼,「連總統也玩Instagram,實在是太酷了!」

"Let's go to Alaska!" Go behind the scenes with President Obama as he previews his trip, where he'll be on the frontlines of our fight against climate change. http://wh.gov/Alaska

Posted by The White House on Monday, August 31, 201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