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參訪上海四行倉庫 搭巴士不坐黑頭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今天(19日)特別走訪抗戰古蹟四行倉庫,不過為了不影響上海市民,柯文哲是坐在車上觀看留下彈孔的牆面。為了迎接這位台北來的貴客,四行倉庫紀念館特別封館1小時,讓柯文哲入內看個夠。

不搭黑頭車,一起坐小巴,柯文哲到上海特別指定要看四行倉庫。陸方為了禮遇這位遠來的貴客,特別封館1小時接待。一位上海市民說,「這個抗戰還是我們大家共同的事情,他來參觀這個倉庫,我覺得安排的很好的,原來我們9點可以開門,現在延到10點鐘,我們就在這邊等啊,我就等著看他。」

四行倉庫的舊址彈痕累累,柯文哲怕下車細看外牆會引來人潮,特意坐在小巴在車裡看,沒有下車。

▼看報導影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