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城論壇表現替自己打幾分? 柯文哲:交給大家去評論

▲柯文哲在雙城論壇中強調會用「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」態度持續努力。(圖/北市府提供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上海舉行的雙城論壇中重申「兩岸一家親」精神,當被媒體問到幫自己表現打幾分時則說,成績交給大家評論,很多東西要一兩年後才知道方向對不對,但他會用去年打選戰時的「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」態度去努力。

柯文哲提到,這次雙城論壇簽了四個備忘錄,過去也簽了十九個,但其實在論壇中所生出的火花比較令人期待,他再度提到,iphone發明7年,已經改變世界,而他一年前還在台大醫院值班,一個月前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跟上海朋友見面,因此未來是很難預測的,「民間先行、政府支持」會有多元創造性跟效率。

柯文哲也強調,成績是別人來打的,因此交給大家評論,很多東西要一兩年後才知道方向對不對,但他仍是以「心存善念、盡力而為」的精神去增加善意、促進交流,並持續建立互信,否則很多事沒辦法做,建立互信後,能讓事情有更好的效率,成果也更好。

►►►關注2016,邀請讀者加入《ETtoday筋斗雲》粉絲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