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%網友認為洪秀柱應退選 徐巧芯:持續爭取選民支持

 
▲32%網友認為洪秀柱應退選,洪辦發言人徐巧芯表示,會持續爭取選民支持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被退選的聲浪不斷,而根據《ETtoday東森民調雲》調查,有4成8民眾支持國親合作,而在國親合作的前提下,有3成2網友認為洪秀柱應退選。對此,洪秀柱選辦發言人徐巧芯受訪時則表示,洪秀柱選辦立場很堅定,會持續努力爭取選民支持,沒有退選的考慮。

洪秀柱自從決定參與黨內總統初選後,被換掉的聲浪從未停歇,縱使已經通過全代會正式提名,仍有「抽梁換柱」的流言紛擾,她只能不斷重複強調國民黨就是派她了!她會挺住,不會被「抽梁換柱」,因為換了房子就垮了。

面對流言蜚語,洪秀柱以頻跑行程扎實基層破除傳言,光是上週的桃園、宜蘭、基隆走透透鐵人行程,4天下來,平均每天都要有6個以上的行程,最多一度出現單日10個行程,而且都當日來回,對體力是極大的挑戰,最後一日在基隆的行程,還因為答應了護理學會要演講,硬是午餐都還沒用,就趕在中午拉車回台北,半小時後再返基隆發表政策、掃街。

▲洪秀柱上週在桃園行腳,最多單日跑了10個行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洪秀柱到基隆廟口掃街。(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據了解,洪秀柱其實私底下曾向身邊的人透露,很懷念過去能在下午喝杯下午茶的時候,讓人擔心連日行程已讓她倦勤,不過她很快就打起精神表示,選上了就在總統府喝下午茶,依然戰鬥力旺盛。徐巧芯就說,根據她的觀察,柱柱姐的體力與精神都還是不錯,與同仁相處時情緒也都很正面。

▲洪秀柱選辦發言人徐巧芯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不過外界依然有「國親合」的看法,甚至《ETtoday東森民調雲》近日的調查還顯示依然有4成8民眾支持國親合作,而有3成2網友認為洪秀柱應退選。徐巧芯則表示,民調僅是作為參考,洪秀柱選辦會持續努力爭取選民支持,並且端出政策牛肉,例如最近提出「員工加薪、企業抵稅」以及「改變證所稅」等與人民切身相關的財經政策,「都是要讓民眾知道我們準備好了。」

▲洪秀柱18日由尹啟銘(右)、曾巨威(左)陪同下,主張改變證所稅與證交稅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