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鴿傳「毒」!哥國囚犯動歪腦筋 用鴿子運毒到監獄

▲哥斯大黎加一處監獄逮捕到「運毒鴿」。(圖/取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哥斯大黎加(Costa Rican)一處監獄日前逮捕「一名運毒犯」,這名嫌犯並不是人,而是一隻訓練有素的鴿子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中南美洲國家哥斯大黎加的「La Reforma」監獄日前捕獲一隻「運毒鴿」。監獄管理員表示,當時目擊鴿子降落至監獄,因肚子有怪異隆起物,於是上前捕捉,隨後在鴿子身上所綁的黑色絨布包包內查獲14克的古柯鹼及14克的大麻。

監獄發言人保羅(Paul Bertozzi)表示,「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毒販利用動物運毒的案例,先前也有嫌犯用綠鬣蜥、貓等動物運毒;這隻鴿子顯然訓練有素。」報導還提到,鴿子目前被送往動物救援中心進行一系列的檢疫,估計40天後能將牠釋放,屆時便能查出牠到底從何處而來。當地警方也積極調查真正的嫌疑犯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