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N記者播報天津爆炸 激動民眾圍攻:不要老外報導!

▲CNN記者Will Ripley報導天津爆炸災情,遭現場激動的民眾圍攻阻撓。(圖/翻攝自《CNN》)

國際中心/台北報導

天津市一處貨櫃碼頭12日晚間11時30分發生大爆炸,截至13日早上6時,已有17人死亡、400多人受傷,吸引國際關注。但美國媒體《CNN》記者13日在天津某家醫院外進行直播時,竟遭到一群民眾阻撓,要求「停止錄影」,場面難堪。

《CNN》記者雷普利(Will Ripley)今晨在天津市某家醫院外,與美國連線直播,報導昨晚發生的大爆炸意外,但在連線進行到近1分40秒時,一名民眾突然嗆聲「不要老外幫中國人報導!」隨後一群人就朝著雷普利一擁而上,要求「stop record!」(停止錄影!)迫使直播中斷。美國棚內的主播只能嚴肅地說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記者在中國大陸報導時被民眾阻撓打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