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大爆炸17死400餘傷 消防官兵2失聯4傷

▲天津塘沽濱海新區12日深夜發生大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津塘沽濱海新區貨櫃場12日深夜發生大爆炸,爆炸威力強大甚至在30秒內引發2次規模2.9的地震,造成至少17人死亡、近400人受傷。而根據大陸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指出,截至13日凌晨3時,已有2名消防官兵失聯、4名人員受傷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綜合大陸媒體報導,天津塘沽濱海新區一處貨櫃場12日凌晨11時許發生大爆炸,加上當時現場貨櫃中多為化學易燃易爆物,爆炸噴發的火球造成周邊多家工廠二次爆炸,甚至在30秒內引發2次規模2.9的地震,10公里內都能明顯感受到爆炸的巨響及地震。

天津消防總隊獲報後立即派出9個中隊前往救援,但根據大陸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指出,已有2名消防官兵在救災過程中失聯,另外還有4名人員受傷。而這場大爆炸意外目前至少造成17人死亡,近400人受傷,當地醫院醫護人員指出,大多數的傷者都是遭玻璃或碎石割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