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津爆炸13死248住院 醫:大多數被玻璃割傷

▲天津大爆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天津市濱海新區一處貨櫃碼頭,12日晚上11時30分許發生爆炸意外,因為事發地點鄰近兩座大型社區,造成重大傷亡,至13日清晨5時為止,已有13人死亡、248人住院觀察、11人命危。海洋石油總醫院向陸媒記者表示,大部分的傷員都是被炸碎的玻璃割傷。

根據陸媒報導,發生爆炸的貨櫃屬於瑞海國際物流公司,裡面放置的都是易燃易爆物品。爆炸發生當下,一時火光沖天,煙塵煙塵高達數十公尺,類似「蘑菇雲」,噴發的火球還引發旁邊貨櫃的二次爆炸,方圓數公里內都有強烈震感。

爆炸發生後,街上到處可見滿身鮮血的傷患,醫院也擠滿了人,當地醫院紛紛動員醫護人員參與緊急救治。醫院指出,大多數的傷者都是被玻璃、碎石割傷。

▲▼天津大爆炸。(圖/翻攝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