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定要知道!氣墊粉霜的「隱藏版」上妝祕訣

▲氣墊粉霜還可以這樣用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

韓系氣墊粉霜熱潮持續不減,除了全臉輕拍的上妝法,其實還有一招「隱藏版」祕訣,可以打造出韓妞無齡美肌的祕訣,就是全臉的「蜜桃區」上妝法。

所謂的「蜜桃區」就是以額頭中心到外輪廓、下巴內緣的連線,在這區域通常是臉部最容易出現細紋、鬆弛的部位,建議可以透過加強輕拍上妝,創造出年輕澎潤感的肌膚。

除了蜜桃區的加強修飾,氣墊粉霜一般都是與輕拍彈的方式上妝,因此,在鼻翼細部比較難以上妝,彩妝師Kevin在之前更分享,可以將氣墊粉霜的粉撲對折,利用範圍細小的尖端,讓鼻翼、淚溝、黑眼圈部位能更好上妝。

▲「蜜桃區」也就是臉部容易出現細紋鬆弛的部位。(圖/業者提供)

暨鑽采淨白升級版、毛孔隱形升級版之後,美妝品牌LANEIGE蘭芝再度於2015年秋天推出第三款BB舒芙蕾水凝霜-緊緻無痕升級版,擁有半粉霧光狀的高遮瑕度,搭配獨家專利「緊緻無痕科技」與高比例礦物水保濕成分,上妝之後能夠打造出肌膚澎彈力。

▲即將在9月上市的BB舒芙蕾水凝霜-緊緻無痕升級版SPF50+ / PA+++,售價1,450元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