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墊粉霜這樣上才美!粉撲對折的隱藏版用法

▲彩妝師Kevin示範氣墊粉霜上妝技法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韓系彩妝深受台灣女性喜愛,尤其氣墊粉霜更是人手一盒,根據韓國一項調查指出,有75%的韓國女性都使用過氣墊粉霜,而且每1.2秒就能銷售出一顆,可見氣墊粉霜的魅力依然持續發燒中;彩妝師Kevin也指出,之前到韓國行與當地彩妝師交流,發現現在韓國女生最追求的肌膚妝容,就是如同珍珠一般的盈潤光透肌膚。

要打造出韓妞般的光透膚質,彩妝師Kevin也表示,在妝前建議可以先用前導的潤燥精華,擠在手心搓熱之後,全臉按壓,或是擠在化妝棉上濕敷,加強滋潤肌膚;第二步,全臉擦上美顏凝乳,打造出明亮的肌膚色澤,同時滋潤臉部,讓後續底妝更加服貼,這也是許多韓國藝人與彩妝師都非常愛用的方式之一;最後,撲上氣墊粉霜,用按壓的方式幫助全臉上妝,可以在需要遮瑕的位置加強第二層粉霜,來達到無瑕的效果,也能將粉撲對折,利用範圍細小的尖端,讓鼻翼、淚溝、黑眼圈部位能更好上妝。

▲無瑕光感氣墊粉霜15gx2,售價2080元,總共有5色,比起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更加強化了光澤度與持妝度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要打造出盈潤光透感的肌膚,雪花秀也即將在2015年秋季推出全新無瑕光感氣墊粉霜,添加白木蘭菁萃、專利珠光複合物、「蔘中之珠」白蔘多醣體和甘草植萃等成分,可以打造出光感明亮的肌膚,並且同時保濕滋潤,針對夏季持妝度的問題,全新的粉霜也擁有獨家科技調控油脂系統,可以吸附臉上多餘油脂,讓妝容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明亮無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