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賣場女清潔工疑遭刺癱坐在地 胸前印泥痕跡誤為血漬

▲ 又見隨機傷人?賣場清潔女疑遭刺癱坐地。

地方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一家大賣場31日晚間傳出有員工遭到攻擊,消防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全身癱坐在地上被嚇壞了,直說被一名男子刺傷,因為女子胸前還有一塊紅漬疑似血跡,還以為是隨機傷人事件,後來證實女子胸口的紅漬,只是類似印泥痕跡,兩人先前就有糾紛,並非隨機傷人。

救護人員急匆匆衝進大賣場裡頭,到了轉角處,有一名年輕女子神情緊繃,一屁股坐在廁所地板,旁邊還有一名消防人員攙扶,只見這名女子全身癱軟還不停啜泣,左胸口前有一個明顯的紅漬,救護人員說,「刀子拔掉了,你先叫救護車,我後面會處理,先躺下去好了。」

當時這名女子因為直說遭到一名男子刺傷,胸前又有一片紅漬疑似血跡,還以為是一起賣場隨機傷人事件,救護人員不敢大意,趕緊將她抬上擔架送往醫院。

但結果證實,女子衣服上的紅漬只是類似印泥,身上也只有銅板大皮肉傷並無大礙,警方表示,「被害人身上剛好有掛平安符,可能紅色的平安符,因為打掃浸濕到身體上產生紅漬,並非身體所傷,身體受傷所產生的。」

一名男子被警方逮捕,他被指控攻擊女子,警方初步調查後,發現這名女子在大賣場當清潔工,恰巧遇上了這名男子,由於兩人之前有過糾紛,所以當場吵了起來。

警方表示,「確實是嫌疑人跟被害人相遇的時候,要跟被害人詢問事前為什麼會向警方告知他有騷擾的行為。」調查結果,並不是隨機傷人事件,虛驚一場,所幸女子並沒有大礙,不過還是被嚇壞了,前往派出所筆錄後,再決定是否提告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