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佬為何鍾情台灣墾丁?海灘「波波高點」魅力難擋

▲英國人最愛墾丁! 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幾年英國人越來越愛台灣,光是2014年就有13萬英國人來台灣旅遊。台灣溫暖的氣候造就了豐富的生態環境,尤其是墾丁的陽光、海灘、比基尼、珊瑚礁、海中生態都帶給英國人難以抵抗的魅力。
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一項全球旅遊搜尋引擎的調查,最想來台灣觀光的外國人排名,由最高至低依序是香港、日本、南韓、新加坡、英國。其中英國是第一次進入前5,可見歐洲地區也漸漸開始「瘋」台灣了。

除了為人津津樂道的美食以外,英國人最愛的就是台灣的氣候和生態,台灣的鳥類種類多樣,吸引許多英國人組團來賞鳥,墾丁的溫暖氣候更是讓他們趨之若鶩,浮潛、水上活動、珊瑚礁美景、還有迷人的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

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浮潛可以一窺海洋奧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