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蝦仁像蝦米一盤炒麵還賣130元 餐廳遭投訴喊冤沒泡水

▲ 蝦仁像蝦米餐廳遭投訴,業者喊冤。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南崁有民眾投訴當地一家餐廳,他們賣的蝦仁炒麵,蝦仁只比一般的蝦米大一點,一盤還要130元明顯坑人,實地走訪發現這蝦仁確實不大,店家喊冤說,他們的蝦仁因為沒有泡硼砂,也沒泡過水,所以會小一點。

這一盤炒麵上面滿是蝦仁,看起來很好吃,但仔細看這蝦仁好像跟蝦米差不多大,這家位在桃園南崁的餐廳最近被民眾投訴他們賣的蝦仁麵,蝦仁只比一般的蝦米大一點,一盤還要130元,明顯坑人,不過業者解釋,他們的蝦仁純天然,所以會小一些啦!

▼ 蝦仁剝皮確實縮水,大多調料浸泡防縮小。

餐廳公關主任趙季堯表示,「我們本身就是真材實料,不像外面一般蝦子,它本身會泡水過有膨脹,我們蝦子它是原來大小,是100公克到200公克,所以它的蝦子整個味道會非常、非常的好。」

店家解釋,他們知道蝦仁較小是事實,所以他們的蝦仁炒麵,蝦仁也比一般市面上的量多一些;但將蝦仁麵拿給民眾比較,大家都表示確實是小了些,而且它賣130元「有點貴」。

事實上,這家餐廳說得也沒錯,蝦仁在剝殼之後,確實會縮水變小,因此許多商家都會用調料浸泡避免蝦仁縮小,商家也表示遭到投訴,他們還是會認真處理,加強品管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▼ 實地比較,其他民眾也認為蝦仁確實是小了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