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見到妳!出生就分離7週 雙胞胎一見面馬上牽手

▲雙胞胎姊妹出生後第一次相見,立刻緊緊牽住對方,讓媽媽驚訝又感動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起健康長大吧!國外一對早產女雙胞胎莉莉(Lily)與葛莉絲(Grace Johnstone),因為出生時只有2磅(約900公克)重,其中一人還出現感染,不得不分開治療。經過7個星期與生命搏鬥後,兩姐妹終於被放在同一張床上,沒想到她們像是對初次見面期待已久,立刻伸手拉住對方,神奇的畫面讓媽媽直呼感動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對雙胞胎在26週時就急著到這個世界報到,但因為太早出生,不但體重不到1公斤,還需要透過通風機協助呼吸,其中莉莉還出現感染情形,讓兩人不得不分開治療,這一分離就過了7個星期,兩人的狀況才終於好轉。

或許是姐妹倆一直牽掛著對方,當首次被放在同一張床上時,兩人竟立刻伸出小手緊緊牽著。「我不知道如果沒有了彼此,她們還能不能撐過去?」媽媽摩兒(Moore)回想起那一刻,說:「那真的是讓人激動的瞬間,她們像是在安慰對方已經熬過難關了,真的是非常奇妙的畫面。」

現在莉莉和葛莉絲已經是健康的1歲寶寶,兩人的感情還是非常好,媽媽摩兒表示「她們幾乎形影不離」,無時無刻都要在一起,即使只是把其中一人抱去換尿布,另一人就會開始大哭直到姐妹回到身邊,只要在一起就會開心的笑個不停,深厚的感情讓摩兒相信她們會是最好的朋友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