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市買烤雞... 切開發現肚內還有隻「老鼠屍體」!

▲超市買烤雞 切開驚見死老鼠。(圖/翻攝AcidCow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1名新加坡網友聲稱,日前到超市買烤雞,回家後正準備享用,沒想到一切開雞肚,竟發現裡面有隻「死老鼠」,畫面相當駭人。於是他將照片上傳網路,引發網友熱議,雖有不少網友直呼噁心,也有人質疑這張照片的真實性。

據《stomp》報導,網友表示,自己是在連鎖超市沃爾瑪(Wal-Mart)購買這隻「加料」烤雞。從照片中可見,雞肚被切開後,正中央似乎被塞進一隻老鼠,手腳軀體、毛皮等都相當清楚。

目睹這個畫面後,嚇得當事人直呼噁心,並將照片上傳網路,寫下「這就是為什麼沃爾瑪不是個買食物的好地方」,這張買雞送鼠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,網友紛紛回應,有人感到不舒服,但也有人覺得這應該是惡作劇,不相信照片真實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