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掛「家長逼婚暫停營業」告示 陝西30歲老闆遭父轟客

▲父母不滿李姓男子30歲仍單身,於是到兒子經營的餐廳「砸店」。(圖/翻攝自華商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陝西一名李姓男子遲遲不結婚,焦急的父母竟闖入兒子開的餐廳,不但趕走正在用餐的客人,甚至還拿板凳砸壞收銀機,逼得李男只能先掛上「家長逼婚暫停營業」的告示。 面對爸媽的荒唐行徑,李男無奈表示「沒遇到合適對象我怎麼結」。

據《華商報》報導,李男是家中長子,今年30歲卻沒有結婚的打算,但依照農村「老大沒有結婚,老二就不能結」習俗,常讓底下有兩個弟妹的他備感壓力。報導指出,父母在多次勸說李男卻得不到結果後,從老家周至前去兒子在咸陽開的餐廳,見了人就喊「店不營業了」,甚至把還在用餐的客人也都轟了出去。店經理李紅勃就說,「當時顧客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全都被嚇走了。」

接到消息後,李男在門口掛上多張寫有「家長逼婚暫停營業」字條,除了作為安撫顧客之用,也是在對爸媽瘋狂的行為表示「抗議」。至於結婚一事,他表示男人要有責任感,「沒遇到合適的就結婚對誰都不好。」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