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王子超親民 和民眾一起搭廉價航空

▲英國威廉王子日前被捕捉到搭乘廉價航空,且身邊僅一名保鑣隨行,照片流出後引發世界各地網友討論,許多人都認為王子實在是太親民啦!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英國威廉王子貴為王位第三號繼承人,但行事作風卻非常親民。日前,有民眾搭乘廉價航空Ryan Air,由倫敦近郊的史坦斯德機場(Stansted Airport)啟程前往蘇格蘭的格拉斯哥,竟發現威廉王子也在飛機上,而且身邊僅跟著一名保鑣。

身穿藍色針織衫、素色襯衫與長褲的威廉王子戴著一副眼鏡,此行的目的據悉是為了參與新工作東安格利亞空中急救隊(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)的訓練。

據悉,威廉王子搭乘廉價航空的行為也引起世界各地網友的廣泛討論,有當地網友說,「他搭乘廉航被批評有失身分;但如果他搭乘頭等艙,一定又有人罵他浪費納稅人的血汗錢,只能說王室成員也不好當」;也有人說,「他真的是其他王室成員的好榜樣,戴安娜王妃生前把孩子教得很好呀」也有中國大陸網友表示,「王子出門只需一個保鑣,證明他行為坦蕩,不需害怕,很多高官出門要軍隊開路,誰是明君誰是昏君,從這裡就看出來了」。

▲英國威廉王子平常看似高高在上,但其實私底下非常親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