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劉櫂豪市場拜票 蹲地上與攤商話家常

▲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到台東果菜市場拜票,蹲在地上與攤商話家常搏感情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到台東果菜市場拜票,蹲在地上與攤商話家常搏感情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王兆麟/台東報導

距離台東縣長選舉投票倒數25日,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30日大清早到台東果菜市場與攤商及前來採買的民眾拜票搏感情,許多鄉親看見劉櫂豪,如老朋友般的主動親切問候,顯示劉櫂豪勤走基層,深根經營的用心,並展現出鄉親給予高度的支持與肯定。

劉櫂豪表示,勤走基層傾聽鄉親心聲才能真正瞭解台東,並且知道未來要帶領大家、帶領縣政往那個方向前進;劉櫂豪強調這裡的攤商跟採買的鄉親對他來說已經如家人一般,未來一定會繼續跟大家站在一起,共同為這個大家庭打拼,為大家帶來更好的生活。

▲民進黨台東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到台東果菜市場拜票,蹲在地上與攤商話家常搏感情。(圖/劉櫂豪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台東果菜市場「話菜市」的歷史非常的悠久,是台東最大的果菜批發集散地,對於鄉親來說,不僅是提供食材的重要地點,也有大家共同的回憶與情感。劉櫂豪強調,他常常會到這裡走走,跟這裡的大哥大姊等好朋友聊聊天,聽聽他們對台東未來的想法。

政府的政策規劃需要建立在鄉親的日常生活中,多年來走遍台東147個村里、183個部落的劉櫂豪深刻了解鄉親的聲音與需要,規劃出的政見最能帶領台東往更好的方向前進。劉櫂豪強調,每一個人的心聲都非常重要,因此來到一大清早的果菜市場,與批發商、鄉親聯繫感情,也更加清楚大家面臨的問題與盼望。

劉櫂豪最後表示,除了在平日問政得到許多鄉親的啟發以外,此次提出的四大主軸,就是在這幾年走訪基層拜訪鄉親的過程中,平日跟鄉親接觸所得到的感想。未來若當選縣長,一定會落實這些政策,跟大家站在一起,為家人般的鄉親帶來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