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的黛妃~54歲冥誕之際 威廉終於一了她的心願

▲黛安娜王妃雖因車禍過世多年,但她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王妃;日前肯辛頓宮也宣布,夏洛特小公主將在5日於黛安娜王妃出生時受洗的教堂受洗,以了威廉王子悼念母親的心願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英國黛安娜王妃於1997年在巴黎車禍逝世,然而即便過世多年,仍有其影響力與話題性。 在本月1日黛安娜王妃的54歲冥誕之際,過去曾任她私人廚師的麥格雷迪(Darren McGrady)便透露,如果她還在世,看到外孫女出生一定會欣喜若狂,因為她生前非常渴望擁有一個女兒。

▲黛安娜王妃生前致力於慈善活動,受到世界各地許多民眾的愛戴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據悉,麥格雷迪曾擔任女王的私人廚師長達11年,在1992年轉往肯辛頓宮為戴安娜王妃與兩個兒子服務。他透露,女兒在他於肯辛頓宮服務期間誕生,戴安娜王妃知道消息後便告訴他,一定要帶女兒給她看看,「她當時抱著我的女兒長達20分鐘之久,而且非常激動的說,自己非常想要有一個女兒。」

▲黛安娜王妃雖過世多年,但仍活在許多民眾以及王室成員的心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不過,雖然戴安娜王妃去世已久,但她仍長存於家人的心中。日前肯辛頓宮便宣布,剛出生不久的夏洛特小公主,即將於5日在黛安娜王妃於1961年出生時受洗的聖瑪莉亞聖公會教堂(Anglican Church of St.Mary Magdalene)受洗,當天也將由她生前喜愛的攝影師掌鏡,捕捉夏洛特小公主人生中的重要時刻,以完成威廉王子悼念亡母的心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