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政府投資基金 7億鉅額疑流入首相個人戶頭

▲大馬政府單位日前查出有數筆高達7億匯款,於大選期間匯入首相納吉布的戶頭,引發輿論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

根據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馬來西亞政府單位在調查一頗具爭議的投資基金時發現,首相納吉疑似與大馬投資基金1 Malaysia Development Bhd. (1MDB)有直接的資金往來關係,甚至有近7億美元資金被匯入疑似為納吉的私人帳戶。

據悉,納吉是1MDB的創始人堅顧問委員會主席,然而由於該基金目前已累積欠下約110億美元的債務,也因此他也面臨越來越沉重的壓力;沒想到調查人員日前竟發現,在納吉的帳戶裡頭竟出現兩筆1MDB匯入的巨額匯款,加起來甚至將近7億美元。

不過,馬來西亞政府發言人表示,納吉沒有拿過任何一毛錢,這些說法根本是對手的造謠與誹謗,將於稍晚發布正式聲明稿澄清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