供傷患家屬免費住 弘光校長一句「我付」獲讚愛心霸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棒了!!有你們真好!!

▲弘光科大提供八仙傷患家屬免費住宿半個月。(圖/翻攝弘光科大臉書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八仙樂園塵爆事件造成近500人輕重傷,許多傷者轉送台中多間醫院救治。弘光科技大學校長吳聰能被告知,一名香港遊客姊姊來台探視弟弟,有人希望能協調實習旅館提供住宿,他毫不考慮地說「我付」,隨後更決定無償提供傷者家屬6月30日到7月14日住宿校內實習旅館。網友大讚「 愛心霸氣」

弘光科大公關室主任林群浩29日在臉書說,接到好友來電,一位香港遊客身體大面積燒燙傷,緊急轉診到梧棲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,傷者姊姊從香港飛來台灣探視,好友知道校內有實習旅館,希望能幫忙協調住宿問題,校長吳聰能得知後連考慮都沒考慮,直接說「我付」,他當下真的很感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有學校職員有意發起募款包下旅館15天,吳聰能在「弘光秘書室」的LINE群組強調,「不要讓同仁花費,算我的,這是命令,不要掙扎,不要抵抗。」

弘光科大30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這起悲劇造成許多家庭面臨難以言喻的痛,他們除感同身受地透過電視機、臉書不斷為傷者祈禱祝福外,校長吳聰能決定無償提供傷者家屬6月30日到7月14日住宿校內實習旅館。

弘光科大指出,因弘光距離台中榮總、光田醫院、梧棲童綜合醫院、澄清醫院和台中醫院都不算太遠,交通也十分便捷,若您有親友從台北轉送到中部醫療院所,需要安靜清潔的住宿空間,歡迎隨時聯絡,他們願意盡力提供一份小小心力,連絡電話請打(04)26318652轉5130

▼弘光科大的實習旅館。(圖/翻攝林群浩臉書

 

各位好友們好~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進入第四天,這起悲劇造成許多家庭面臨難以言喻的痛,我們除了感同身受地透過電視機、臉書不斷為傷者祈禱祝福之外,還能做些甚麼呢?校長決定無償提供傷者家屬6/30~7/14住宿校內實習旅館,...

Posted by 弘光科技大學 Hungkuang University on 2015年6月29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