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人爭奪30萬冠軍獎金!餐飲界奧斯卡決賽名單出爐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期待決賽的料理~

▲遠東餐廚達人賽初賽情形。(圖/弘光科技大學提供)

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

素有餐飲界奧斯卡美譽的「遠東餐廚達人賽」決賽名單出爐了!共計有10組大專院校和業界隊伍將晉級11月7日決賽,於北市育達高職舉行。遠東餐廚達人賽今年邁入第9屆,吸引上百位青年餐廚高手齊聚,就是為了爭奪高達30萬的總獎金,及免費出國研習一個月的機會!

這場比賽者要針對16~23歲年輕學子及餐飲從業人員,初賽已於10月31日在弘光科技大學舉行完畢,並選出10組隊伍進入下一階段,總冠軍可獲得最高30萬冠軍獎金及免費海外研習一個月。比賽內容結合內場廚藝與外場服務,採團隊合作制度,獎金高達百萬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進入決賽的隊伍名單有開平餐飲的楓葉、雲起餐坊的莫忘初衷、醒吾科大The Hous、弘光科大秋、我的遠東食代、寶芝鈴食品坊的Natural、六福皇宮的Season、實踐大學Gravity、僑光科大馬希壽呦、義守大學Ishokenme。

晉級決賽的隊伍Season團員高榮謙表示,為了參賽,他說服公司請了兩個禮拜的公假,每天晚上帶著團隊,從備菜、料理、餐桌服務、上菜,一次就是5個小時,每天不間斷,並請來公司行政主廚、餐飲人事主管擔任餐服評審。

弘光科技大學表示,優勝隊伍還可獲得求職、升學推薦函與遠東飯店實習、應徵優先面試權,但比賽評分過程相當嚴謹,由遠東飯店行政主廚廚藝鑑定、決賽名人坐鎮考驗參賽者臨場應變。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