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宛萱哭「以後怎麼辦」 男友安慰:還要去好多地方玩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加油喔,一定會好起來的!!!

▲陳宛萱外型亮麗,立志成為模特兒。(圖/翻攝陳宛萱臉書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八仙樂園塵爆傷者、育達高職時尚模特科2年級女學生陳宛萱,全身7成2至3度燒燙傷,從台北轉到台中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,目前還在插管治療,生命跡象不穩;她在事發後哭著對男友說,「我這樣以後該怎麼辦」。陳的男友安慰她一定要撐下去,「我們還要去好多地方玩」

綽號「小蘋果」、年僅18歲的陳宛萱目標成為模特兒,雖還沒畢業,但已有模特兒經紀公司想和她簽約。陳爸爸心疼又心痛,他什麼也不能做,只能陪在旁邊,祈禱她能撐過未來3天關鍵期。

據了解,陳宛萱事發當天本來要和男友一起參加彩色派對,但兩人吵架,他沒去;不過她在途中還用LINE提醒男友「記得吃飯」,也傳照片給他,未料竟發生意外。

陳宛萱男友接受媒體訪問表示,他接到電話立刻衝到八仙樂園找人,女友對他哭說「以後怎麼辦」,他立刻安慰她說一定撐過這一關,因為還要帶她去好多地方玩。

中國附醫整型外科醫師李宗勳表示,燒燙傷的病患往往復原期都很長,甚至要數年,他們的心理壓力可能很大,所以需要一些精神科醫師或身心科醫師配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