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八仙樂園影片曝光!多人變火球 網爆:有人丟菸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八仙樂園27日晚間彩色趴爆炸!火跟著泡泡機燒,很多人瞬間變成火球。現在有民眾目擊表示,當時主持人在台上先喝酒後還抽菸,疑似有人丟菸蒂,但是真正事發原因,與此有沒有關係還有待警方調查。有人將現場近距離舞台爆炸影片po上「爆料公社」,只見很多人瞬間變火球,所有人驚聲尖叫,宛如人間煉獄。

 ►►► 【隨時更新】火燒八仙樂園事件簿

畫面中,許多人一開始隨因為跳舞,現場氣氛相當熱鬧,當舞台噴出粉塵後,現場氣氛high爆,但突然只見一陣火光,開始出現慌亂及各種尖叫。有多人現場成火球,民眾上前搶救,也遭波及,現場斑斑血跡,觸目驚心!

 
 

【八仙樂園大火】傷患太多只能徒手搬運。目前北市已有57人送醫 (Nini)

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6月27日

★★★ 圖輯:八仙水上樂園粉塵爆炸事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