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人都可以寫明信片給小英 大陸網友KUSO內容笑翻



▲大陸網友發起「人人都可寫明信片給小英」活動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。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臉書PO上一張來自大陸天津大學生的明信片,引起討論。現在對岸天涯論壇,有網友設計一個明信片空白檔案,讓人人都可以寫信給蔡英文,不過內容卻很KUSO,其中這篇「親愛的英,你若總統,我就娶你」,讓人笑翻。

大陸網友各個發揮創意,在空白明信片裡,寫下想對小英說的話,不過諷刺意味相當濃厚,有人說「親愛的英,你若總統,我就娶你。我就在那裡看著你,統不統,我幫你,這樣好嗎?好」;還有人說,「親愛的小英,您要的大號胡瓜斷貨了,給您發的超大號的,請注意查收。」,並附上一張蔡英文拿著胡瓜笑開懷的照片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

還有人希望蔡英文上任後,可以馬上幫在中國的台勞返回家鄉,一個也不留,也不要再讓中國人去台灣吃剩菜,還叮嚀她務必要做到,「請不要做空心菜」,還補上一句,「我不是大學生」。

日前蔡英文在臉書分享這張寄遠從天津寄來台灣的明信片,內容稱讚小英「與大陸領導人不同」,指她是位親民的政治家,還向她要簽名照。不過,字體、用詞卻遭大陸網友質疑造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