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智賢批小英、黃偉哲忙轉貼?原來是臉書被盜帳號..

▲民進黨立委黃偉哲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,下同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2016總統大選開打,網軍動作頻頻,民進黨立委黃偉哲22日公開喊冤,直指臉書出現冒名散布「捧洪秀柱打蔡英文」訊息的「假黃偉哲」,還轉貼名嘴妹妹黃智賢文章,該帳號經檢舉後已易名「李釗」,並隱藏塗鴉牆文章。黃偉哲說,好漢做事好漢當,四處匿名網攻不光明磊落,洪副院長也不會喜歡這種支持者。

網路世界難辨真假,不僅黃偉哲慘遭「借殼」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演說片段也被刻意剪輯,「抹紅」家族成員投資海霸王中國事業。黃偉哲強調,他尊重網友匿名權利,但不應汙衊,尤其找立場截然不同的人,針對性太強。

端午連假期間,基層支持者向黃偉哲反映,為何在臉書公開貼文嗆小英?黃驚覺事態嚴重,經追查發現,原來是遭到匿名,長期分享抹黑蔡英文與民進黨的文章,讓他差點「粽子吃不下去」,戲稱乾脆辦場「真、假黃偉哲見面會」。

政治立場向來與妹妹黃智賢不同調,面對「假黃偉哲」轉貼妹妹批蔡言論,他開玩笑說,「難得和妹妹找到共同點,但差點害我被黨紀處分」,並反問「假黃偉哲」為何不用羅斯福、富蘭克林或屈原當名稱?

由於「假黃偉哲」另外開設「鄉民自製支持洪秀柱免費文宣」臉書社團,封面照強調「民主最糟糕的不是民粹的囂張,而是理性者的沉默和懦弱」。黃偉哲表示,他決定效法「不沉默、不懦弱」的精神,考慮向「假黃偉哲」採取法律行動,杜絕匿名網攻的現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