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跳假的!九天玄女附身嗆帝王爺乩童 北天宮內扭打兩回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凡間代天庭神明打架?

▲  女信徒踢館嗆乩童「跳假的」,廟內扭打一團。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斗六北天宮一名男乩童受理信徒問事,途中卻殺出一名女信徒踢館,女子自稱是九天玄女附身,還指控對方是跳假的,甚至在對方起駕時出手拍打男乩童後背,男乩童不滿與女子發生拉扯扭打,兩人在廟裡就打了起來,場面火爆。

斗六北天宮裡,男乩童正起駕,這時一名女信徒進到廟裡,目擊民眾指出,「她走過來,她也是起乩」,女子豪邁走進廟裡,在旁邊空地比劃,還走向男乩童起駕的神桌,轉動頭部、伸展肩頸,逗留將近3分鐘後,先走出廟外,不久後突然大步走進廟裡指控對方跳假的,還動手拍打乩童後背。

男乩童一回頭,顧不得手裡還拿著七星劍與令旗,就與女子扭打成一團,女子被推到在地後,立刻起身,但這還沒完,兩人大戰一回合後,沒多久又展開二次對決,宮廟內肅穆的氣氛頓時變得火爆,一旁信徒全看傻了眼。

▼ 廟內場面火爆,兩人同時起駕互嗆對方。

北天宮主委廖信夫表示,「她(女信徒)突然從後背打下去,打下去之後,帝王爺的乩身突然返頭,好像是想祭改她,讓她變得比較正常點。」

女信徒自稱是九天玄女附身跑來北天宮踢館,兩人互嗆對方是假的,宮廟內鬧哄哄,聚集越來越多的信徒,還有人拿起手機錄影。廖信夫表示,「突然打他,如果神明不正,你這樣打他,如果五雷轟頂,打下去會出人命。」

影片上傳網路後,不少信徒都覺得不可思議,主委說以前從未發生過,事發後他們擲筊請示玄天上帝,決定停止乩童起駕提供民眾問事的服務,避免再發生類似紛爭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