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香流程意見不合釀「宮廟大亂鬥」 騙警:乩童在起乩

▲▼宮廟人員因為進香流程爆發當街互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宮廟人員因為進香流程爆發當街互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峽區一間宮廟上月至南部進香,30日回鑾時成員因為進興過程啟口角,晚間回到三峽時爭吵越演越烈,兩派人馬轉為內鬨大亂鬥,有民眾將衝突過程拍下PO上爆要公社,警方第一時間獲報就趕抵現場,雖然宮廟辯稱是喧嘩聲響是「乩童在起乩」,但警方經查證後還是將鬧事民眾帶回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裁處。

警方調查,進香團內一名33歲的黃姓男子,因為進香程序與綽號「歪頭」的男子不同,2人起爭執後黃男懷恨在心,回鑾至三峽宮廟後,黃男弟弟又通知了蘇姓、陳姓友人到場理論,不料黃男弟弟到場後又被嗆引發口角衝突,進而徒手毆打「歪頭」。

警方表示,員警獲報到到場時,三峽區介壽路的蘇王宮的人員還辯稱是乩童在起乩,到警方事後追查後,證實有一名綽號「歪頭」的男子確實遭到毆打,並將參與鬥毆的黃男等4名宮廟成員帶返所製作筆錄後,依違反社維法第87條妨害秩序罪函送裁罰,並將通知「歪頭」到案,釐清整起鬥毆事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