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猛鬼上身?大馬成衣廠女工集體「淒厲尖叫大哭」 旁邊傳恐怖笑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馬來西亞莎阿南的一家成衣廠27日發生難以解釋的離奇事件。工廠內的女工突然集體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,不是發出淒厲的尖叫聲,就是瘋狂的大笑,畫面相當令人匪夷所思。就有網友表示,應該要請大馬「巫師王」依布拉欣馬金(Ibrahim Mat Zin)去現場做法驅鬼。

▲成衣廠女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馬來西亞莎阿南的一家成衣廠27日驚傳靈異事件,女工疑似「鬼上身」集體淒厲尖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為示意圖。)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的報導,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27日,工廠內超過半數的女工疑似突然「鬼上身」,部分過程被在場員工拍攝下來,並分享到網路上,馬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影片顯示,1名身穿藍色制服的女工正在掩面痛哭,接著4名身穿綠衣的男同事合力把1名疑似暈倒的女員工抬起來,現場更不斷傳來其他女工的慘叫聲。整個場面相當混亂,交疊各種淒厲尖叫聲與尖銳笑聲,目前尚未查出事發原因。

消息傳出後,就有網友表示,應該要請大馬「巫師王」依布拉欣馬金(Ibrahim Mat Zin)去現場做法驅鬼。也有網友嘲諷,這是員工們為了要提早下班,故意演的鬧劇。更有網友從科學角度解釋,這根本不是鬼上身,而是一種歇斯底里症的精神疾病。

▼該成衣廠女工集體歇斯底里尖叫又大笑,畫面相當嚇人。(影片取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