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弟媳誣賴女兒 湖北女怒潑姪女熱水還狠砍姪子2刀

▲狠心伯母因妯娌不合憤而拿侄兒報復,造成姪女全身30%灼傷,姪子尚未脫離危險期。(圖/翻攝自中國新聞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湖北省荊州市一名狠心伯母和弟媳相處不融洽,妯娌之間時常爭吵,19日下午雙方因小孩互爭玩具大吵一架,她一氣之下竟從廚房拿出滾燙熱水,往姪女身上潑灑,又拿出菜刀往姪子的頭部及肩部揮刀砍下,造成姪女全身30%灼傷、姪子命危送醫,情況相當不樂觀。

根據《楚天都市報》報導,2個受傷孩子的母親付红霞回憶起當天的經過,大女兒柔柔(化名)和小兒子勛寶(化名)及堂妹琪琪(化名)在樓梯間玩耍,她則與大嫂邱女在廚房準備晚餐。當時,勛寶和琪琪玩球玩到一半,球滾下樓梯,勛寶把球撿回後,不知什麼原因就摔倒。付女循哭聲上樓,以為是琪琪把自己兒子推下樓,就唸了一下琪琪,結果引來邱女不滿,雙方開始大吵。

結果沒過多久,盛怒的邱姓女子竟從廚房端來燒得滾燙的熱水,二話不說就往姪女柔柔的身上潑,嚇得付女趕緊將孩子抱往浴室沖冷水。沒想到邱女又回廚房拿菜刀,往姪子勛寶的頭部、肩部砍兩刀,所幸被鄰居發現,立即衝上前搶下邱女手中的刀後報警。

柔柔送醫後全身有百分之三十灼傷,勛寶更因為失血過多在到院前就已經昏迷,更因為刀傷而縫了數十針,尚未脫離險境。付女看著自己一對寶貝躺在醫院身受重傷,難過地說「就算大人再怎麼爭吵,也不能這樣對待孩子啊」。而痛下毒手的狠心伯母邱女已經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