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帥女紋身師」撞臉吳亦凡 女網友:快被掰彎了!

刺青師「卓一」酷酷的笑容和偶像男星吳亦凡(左)有幾分神似。(圖/翻攝自吳亦凡、卓一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大陸微博上有位討論度極高的「最帥女紋身師」,精緻漂亮的五官卻常常擺出酷酷的表情自拍,不少女網友看了表示「都要彎成迴紋針了!」還有人發現這位「顏值」極高的女紋身師還撞臉吳亦凡、趙薇、孫燕姿等多位明星。

►►►要聞+趣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這位成為微博熱門話題的女紋身師叫做「卓一」,今年26歲,不但幫人刺青,自己的身上也有各種刺青圖騰。和許多年輕人一樣,她經常在個人微博PO出自拍照,又大又圓的電眼和瓜子臉,只要露齒一笑就是個可以融化廣大男性的甜美小女生。

▼甜美模樣的「卓一」也和女歌手郭采潔很相像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但很有個性的卓一並不只有「小女人」的一面,有時候也會擺出酷酷的表情拍照,斜眼望向鏡頭的模樣顯得又冷豔又帥氣,讓不少女網友直呼:「都快被妳掰彎了」,有時候她也會嘟嘴、鬥雞眼,或翻白眼搞笑,可愛的模樣讓網友稱讚「真是可萌可酷」,風格非常多變。

▼耍酷的時候像男星吳亦凡。

▼清新風格又像歌手孫燕姿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